close

給我最親愛的兩個寶貝,

孩子,真得很對不起,連日來,媽媽的情緒不佳,深深地影響到妳們,今晚,謝謝妳們暫時讓疲憊不堪的媽媽可以休息短暫的10分鐘,這10分鐘,也讓媽媽我自己明白很多事情。

我們不必為別人攤她的人生成本,有時人若沒有最基本的覺醒能力,將來她及她的孩子無形中也會累積更多的積怨(現世報); 有時我們要謝謝這種人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,她無疑是讓我們母女彼此更親近的助力,而非阻力。

雖然日前她累積的同情票甚多,因為媽媽的白目直言,讓她及她的孩子瞬間由加害者變成被害者; 今天我帶著沉重的業力前往共學,甚至我把這些惡果歸咎在自我身上,把情緒無形中轉化到妳們身上。 媽媽真得很愚蠢,明明內心很受傷,卻要裝得我很好帶妳們去共學,而把妳們傷得傷痕累累。 

如果人只要謊言下的包裝或糖衣,媽媽寧願妳們還是誠實的,對自己誠實,對自己的內心誠實,即使實話,大多數人不願接受,那又如何? 我何必背著這樣的包袱過一輩子,我只想如實活出自己,也用相同的方法教會妳們真正的誠實。

我的孩子,妳們很辛苦,有一個這樣的媽媽,總讓妳們間接接到我負面的情緒,今天我很難過,因為我真得很在乎,但我沒想到這樣的難過,傷害到妳們,真的很抱歉。 我的孩子,媽媽想通了,也看開了,我們還是依循著我們的腳步前進吧!! 即使人生的路上充滿了荊棘,媽媽一定先走過,再讓妳們跟上,別害怕,媽媽永遠都在這裡保護著妳們。 也相信上天會眷顧妳們這兩個可愛的天使。

愛妳們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tu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