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帶老木回診,期間在醫院上廁所,褲角不小心沾到尿液,晚上右腳奇癢無比,原以為是香港腳,打電話叫老公帶香港腳的藥回來擦。

星期四共學時,早上右腳掌開始腫起來,本來想請假,但老公說,今天好天氣,帶小朋友去玩玩也好,下午無端地冒出來小水泡,總覺得狀況不對,共學的黏爸及其他媽媽們也一直叮嚀我去給醫生看,只有再請老公支援,載我們回去順便去給皮膚科瞧瞧,到了龜山市區目前唯一僅存的x皮膚科看,那個醫生,看一下就說,妳這是過敏性接觸皮膚炎,擦藥吃藥就好,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…到了晚上吃完藥,擦完藥,並未好轉,整夜腳的水泡愈來愈大,奇癢無比又加刺痛,真得好難受,轍夜難眠,只有到長庚皮膚科再掛號。

星期五到長庚看診,醫生說,我這個好像是類天疱瘡,自體免疫失調的一種疾病,必須開刀切除水泡及水泡下的皮膚組織化驗,才能找出真正的病因,但因為排不到開刀,只有到下星期五再去開刀,當下先抽血化驗病因,若由抽血的部分可化驗出,就可免除開刀…

下午回家休息,因為小朋友都在娘家,我就一個人待在家裡,擦過藥膏才深深睡著,晚上老公下班,再去接小孩回家。

星期六及星期日這兩天黃金假期,媽媽來家支援我照顧小孩,因為小朋友連續兩天沒出門,我在她們的情緒上隔外地注意,小心呵護,我一直以為她們會情緒潰湜,但沒想到她們完全沒有哭鬧,而且敏甄還勾著我的肩膀跟我說:「媽媽,好痛,對不對? 妳要趕快好喔,我好擔心妳喔!」沒路用的我聽到這句話,竟然不爭氣地流下眼淚,而且體貼的軒軒也不時要我抱她一下,我想她一定很想安慰我,但她不會說,只有用行動。

兩個小姑娘的表現,讓我覺得好值得喔! 她們給予我的回饋竟如此那麼強烈,她們很明顯表達著對媽媽的愛,所以這次的我也不能被打敗,我一定要戰勝自己,我不能讓可愛的稚兒沒有媽媽的疼愛。

所以我要懂得更珍惜自己一點,懂得更疼愛自己一點,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,好好寵愛我的寶貝,寶貝,真得謝謝妳們,小小年紀能夠體諒包容媽媽,媽媽一定會更加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tu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