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軒軒目前進入可怕的2y,一大早起床第一個問候語,就是開始大哭,我和她老北都還昏昏沉沉的,卻被她可愛的哭聲給叫醒,老北&老木&姐姐敏甄完全搞不清楚她為什麼大哭??? 大家輪流安撫她,都無解,唯一有解的是,哭完了,看一部卡通影片,心情才回復平靜。

中午12點多出門,先把可怕的2y小悪魔暫放阿嬤家,就帶著姐姐去雲門上體驗課,一開始上課,姐姐因為怕生,一直黏在我身邊,直到課堂進行了一小段,她才和老木我一起親子律動,後段是媽媽們先一起跳,再看看小朋友的反應,我家那位小姐還是依然怕生,躲在我身邊,課堂結束後,我問她想不想來跳舞,敏甄卻給我肯定的答覆,我告訴她:「我們再回家問問看爸比的意見如何?」得到她的首肯,就驅車帶她後往家樂福。

在採買算帳時,敏甄因為爬來爬去,下巴撞到收銀的櫃台,敏甄大哭,我立即蹲下來問她:「很痛,對不對?」她哭著要我抱抱,我告訴她:「現在媽媽要算帳了,等媽媽跟阿姨結完帳,媽媽再好好抱抱妳,安慰妳。」敏甄哭聲變小答覆好,等我算好帳,推推車至旁邊,就立即抱抱她,看看她撞到的地方,輕聲安慰完她,就準備打道回府了。

因為怕她肚子餓,就買一些食物給她裏腹,當我們坐手扶梯前往3F停車繳費處時,在我們後面出現了某個爸爸的咆哮聲:「你為什麼聽不懂爸爸媽媽的話呢? 你是不是欠修理啊!」(我心中OS,天啊,我家敏甄都聽不懂我的話了,你兒子年紀比敏甄小,怎麼可能聽的懂),接下來那個爸爸說:「你要被我修理嗎? 就像我每次誰誰(指他的小兒子吧)在上車前都會被我修理。」「OOXX… 」一直罵,罵到我家敏甄就往後看那個在罵小孩的爸爸。(後來她轉述,怎麼可以罵小孩呢? 我心想,小姑娘,妳終於小巫見大巫了啊!)

結束完這個行程,就準備回阿嬤家載軒軒,敏甄也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,在車上就呼呼大睡了,因為要到阿嬤家已經5點多了,就跟老媽說我們不停留了,要直接回家,軒軒抱上車時,又開始大哭,緊抱阿嬤不放,權宜之計,只好也把阿嬤請回家,這個可惡的小女子啊~~ 心想有可能前幾天被關太久,所以不甘願吧!

回到家後,軒軒依然纏著阿嬤不放,我就去準備晚餐,吃完晚餐,休息一下,大約8點多,大弟下班,請他過來接老媽回家,這時,我跟軒軒說:「阿嬤可以回家了嗎?」她起先不答應,我接著告訴她:「阿嬤身體臭臭的,而且阿嬤陪軒軒一整天了,也累了,讓阿嬤回家洗澡休息,可以嗎?」軒軒說好,才好不容易讓老媽回家休息。

幫她們洗完澡,喝完奶奶,一切打理好了,軒軒又開始大哭,「我想爸爸……」我抱著軒軒,敏甄也過來要抱抱,兩姐妹就在相爭,我就偷偷告訴敏甄:「我先抱軒軒10分鐘,等一下,我好好抱敏甄10分鐘。」才解決姐妹相殘的鬧劇咧!

太平盛世就是老北回來了,真是可喜可賀啊~~我終於暫且脫離苦海了~~~~ 打混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tu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